陈初暖

想和老婆贴贴。

(论坛体)话说来打里面是不是有个O啊?


尊真的是个天使👼啊,软乎乎,甜甜的,妈吖。

悄悄说一句,为什么我萌的cp好冷,真的,天都没有我的心冷。但是,幸运如我,每次北极圈cp都有几位太太坚持不懈的产粮,哈哈哈,真好。

注意:文笔差、ooc和等等一些沙雕情节,废话较多,请务必不要深究,假设所有来打在同一时空,且认识,人民群众也都知道。

如有雷同,应该不可能,实在雷同,我总觉得不可能。

——————一起来沙雕吖———————


1L 发现华点的盲生

话说,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不知大家敢不敢听?


2L 匿名

话说,我猜你的猜想一定是来打里面有个O。


3L 匿名

话说,我猜楼主猜测的O一定在ghost或者exaid里面的。


4L 匿名

话说,我赌一包辣条,楼主想说的是ghost里面的。


5L 发现华点的盲生

emmmmm,我就是去拿了半喇西瓜,为什么你们排起了队?你们是咋知道的?

4L:你的一包辣条保住了


6L 匿名

楼主我举报,卧底是标题!不过既然是ghost里的,且是个来打,那我估计就是那位了。


7L 你猜我猜不猜

楼上对自己自信点,把估计去掉。

不过我有个疑问🤔️,之前也没听说这位是个O啊。


8L 发现华生的盲点

其实我纯粹是猜的,你看啊,

第一,那位(之后用Z表示,看到这的大家估计都知道了)身型上小小巧巧的,外表上软软糯糯的,性格上跟个小天使似的。

第二,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Z总是用头发和衣服遮挡着自己的后脖颈。

第三,Z的介绍上面也从来没写过自己的第三性别,名片上啊,包括电视报道上也从来没有过。

第四,好像挺多其他来打都挺宠Z的,没事就把Z当个松鼠调戏,气场在一起好合哦。

第五,我不管,那么萌的小哥哥怎么可能是个A?!!!


9L 让我来反驳你

第一,exaid的M小天使也是小小软软的啊,但人家不就是A吗

第二,可能那是人家的造型呢

第三,第三性别也不是必须要做介绍的吧

第四,软软糯糯且活的跟个小太阳似的Z怎么可能有人不宠他

第五,即使我反驳了那么多,我也不管,这么萌的小哥哥怎么可能不是O!!!


10L 物理和化学什么的

咦?我感觉楼上上说的说的好对哦。话说Z前辈确实软乎乎的呢……


11L 匿名

前辈?莫非......是知情者?


12L 你给我自信点

你给我自信点,把莫非去掉重说一遍!


13L 和我跑一圈吧

说起来,我总感觉一靠近Z旁边就会有淡淡的草莓牛奶的味道……但是细闻又没有了。


14L 震惊

震惊,昔日伙伴竟怀疑对方,竟是因为......

真正知情人出现了

话说,

震惊,某楼楼主竟悄然失踪,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5L 发现华点的盲生

楼上你不去UC上班真的可惜了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16L 大胆的想法

不,你从来不曾拥有我

大胆的想法是:其实Z是个O,但是在各位来打及群众面前,都伪装成B。


17L 匿名

虽然不合事宜,但我发现你们的昵称都很皮


18L 一命通关

怪不得上次治疗的时候,Z那么抵触那个机器呢。


19L 你我皆你

发现好玩的事了呢,不过,为什么总感觉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呀。


20L 发现华点的盲生

我好像招来了一群大佛。


22L 匿名

+1


23L 匿名

+1


24L 匿名

+1


25L 匿名

+1


26L 匿名

+1


27L 你我皆你

但是......Z分化时候的记录是A啊


28L 一命通关

帕拉德!!! 你知不知道不能随意调用这些档案!!! 


29L 你我皆我

我没随意调用啊,我就去找了一下poppy


30L 匿名

帕帕没有,帕帕不知道,帕帕无辜,你别乱说。

话说就这么结案了嘛,我还是不能相信啊。


31L 音游小case

@一命通关,是我给@你我皆你 的。不过,好像有点小问题……


32L 叫我神

好像是有点问题,poppy给@你我皆我 的那份好像是更新之前的,吃豆人之后,Z好像来找过我,说想修改一下第三性别来着。


33L 等等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一个大秘密,我......会不会被灭口啊?


34L 匿名

+1


35L 匿名

+10086


36L 匿名

+手机号码

话说我匿名我怕谁,吃瓜吃的津津有味.jpg


37L 匿名

对哦,劫后余生+幸灾乐祸.jpg


38L 等等

呵,凡人啊,你们怕不是忘了论坛的管理员权限和管理员是谁了。


39L 匿名

不好意思打扰了……


40L 匿名

不好意思打扰了……

不过,死都死了,知道结果再死也值啊。


41L 发现华点的盲生

虽然很不想打断你们,但是你们没注意到知情人们好像都不冒泡了……


42L 匿名

盲点,估计是去求证了吧……


43L 匿名

盲点,我也这么觉得


44L 等等

盲点,我也这么认为


45L 你给我自信点

盲点,你给我自信点


46L 大胆的想法

盲点,我大胆的想法认同你


47L 匿名

盲点……

不对,怎么突然排起了莫名其妙的队形?


48L 匿名

楼上你怎么打破队形?!


49L 匿名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歪成这样,但是莫名的好开心哦


50L 发现华点的盲生

......


----------------第一页结束-------------

tag的话只打天空寺尊的,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指出呀。

废话较多,主要是脑洞一出来,写的时候完全就是啥啥都想不出来。且也不知道有什么是可以放出来证明Z是O的破绽ε-(´∀`; )

最后,软乎乎的尊真的让人心都化了。

一起来玩呀www


评论
热度(54)

© 陈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