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初暖

想和老婆贴贴。

(梦尊)我回来了2

圈地自萌


注意,没有文笔,人物ooc。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过估计还有一章。这一章是我看着甄嬛传写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的啥。

私设,花音是人类状态,花音和诚和亚兰和小尊和眼魔界没啥事。阿戴尔被眼魔使控制,然后才做坏事的。最后五个眼魂可能不正确(._.)
不介意的往下看吧(^◇^)

——————————————————————   

     在小尊担任医生助理的这些日子里,永梦是既感到好笑又心酸。

     在初期的时候,小尊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灵魂状态下的身体,所以时不时的出现消失。就说最近一次,永梦还在值夜班,当时正好一位病人在和永梦聊天,小尊突然出现在永梦背后。就当这位病人安慰自己的时候,小尊突然又消失了,这位病人直接吓昏了过去。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医院一度传闻闹鬼。

      慢慢地,小尊也学会了控制自己,什么时候该出现什么时候不该。但是永梦却感觉到心酸。心疼小尊在每一次吓到别人的时候歉意的笑,在每一次深夜看向大天空寺时落寞的背影。

      又一次深夜,小尊又一次站在落地窗前,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永梦陪小尊。

      “小尊,明天我轮休。带我去看看大天空寺吧。”永梦想,这些天来,小尊一直只能在自己身边,虽然嘴里不说,但是心里还是很想家人的吧。

      “好啊,我现在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哦,对了,这个送给你。”小尊从自己怀里拿出俺魂,自从自己变成灵魂状态之后,俺魂就一直在身上。直觉告诉小尊,这个以后一定会有作用。“永梦,我跟你说哦。明天明里和御成见到我,一定会很生气。你一定要拦着他们点。”

      “那他们也是关心你啊。你都多久没联系他们了?”永梦也没推辞,直接把俺魂放在了自己的口袋中。“我去睡觉了啊。”

—————————第二天——————————
      “你还知道回来,我让你这么多天没有消息,看我不......”不出小尊所料,永梦他们一到大天空寺,明理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就拿起鸡毛掸子,满屋子追着小尊跑。

      “好了,明里,尊少爷也不是故意的。诚和花音不是回来了吗?我们把他们一起喊来坐吧。”御成虽然也生气小尊这么多天渺无音信,但到底也是心疼。于是便找了借口。

      “对啊,小尊不能离开我,我这几天又都在忙。所以才这么久没消息的。”永梦看着这架势,也劝了起来。

      “......”明里觉得也差不多了,顺势便坐了下去。

      “小尊,这是亚兰。他的哥哥被眼魔使控制,污蔑亚兰叛国。我便把他带来回来。”之后,诚便详细的说了亚兰的事。

      不久之前,阿戴尔偶然将眼魔使带回眼膜世界,没想到,眼魔使诱骗阿戴尔只要使用眼魔之力,就能建立理想世界。没想到,阿戴尔一接受眼魔之力,便被控制。

       “对了,诚哥,你那边有多少眼魂啊?”小尊想起之前在变为灵魂之后,一个老人告诉自己,只要集齐十五个眼魂,就能复活。

       “我们这边集齐了五个”信长、胡迪尼、格林、三藏、图坦卡蒙。


——————————————————————
主要是以小尊为主的所以就打天空寺尊tag啦,然后写的也是梦尊的内容,虽然永梦出现次数不多吧,但是还是打了。如若不对,还希望大家告知。


小尊真的是小天使啊,看着暖心*^_^*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