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初暖

想和老婆贴贴。

身为在一群A当中的O装个b咋就辣么难呢?(四)

“张晨,我给你看样东西吧,这样你就知道怎么做了吧”萨维卡慢悠悠地拿出手机。

“她只是个普通人,你们怎么能这样?”张晨看完手机,只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萨维卡并不说话,只是平静地看着张晨。

即使身体本能告诉自己不能伤害自己的A(即使是暂时的),但张晨还是咬着牙从背后将郭阳打晕。张晨不断告诉自己:自己可以顺势打入内部。给自己一点时间,只要一点就好。

“九哥,张晨暂时没什么异样,但他提出见秀姨”

“不急,观察一段时间。让张晨进来”张九摇了摇手里的高脚杯,血色的红酒在其中流淌,但怎么也逃不出高脚杯的掌控。

“九哥,您叫我进来有什么事吗?”虽然心里的怒火已经达到了满值,但冷静还是占了上风。

“离那么远做什么?你不是相见秀姨吗?”张九似笑非笑地看着张晨缓慢的动作,就像猎人看着猎物跌跌撞撞的走入陷阱一般。“你身上的味道”张九笑着问,离得远张九还没闻出来,随着张晨走近,自己上次留在他身上的冰水味已经完全被青草取代。

“就,本来就是这个味道啊。”虽然这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但毕竟是临时的,说出去多丢脸,哎,要是终身的得多好,呸呸呸,怎么想到那边去了?

“恩?你最好和我说实话。张晨,在我们眼里,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亲人,另一种就是药人。你觉得秀姨是那种人呢?你是不是该坦白点呢?从头开始哦。”张九彻底冷下脸。之前让张晨染上自己的味道,一方面是意外得知张晨是个O,戏弄心思。另一方面便是想要报复郭阳。现在,这味道持续还没有几天,就完全被别人的味道取代,还是郭阳的。要张九怎么能不愤怒。

“......”张晨越发觉着不可思议,面前这个人怎么会突然关注自己身上的味道。还有,从头开始说怕不是要让自己承认自己是个O?但是自己的人设是B 啊。就在张晨纠结的时候,“格泰,我看秀姨......”“等一下,我是个O,然后现在身上的味道是青草味”

“哦,你是O啊,那是什么味道的?”张九将手机挂断,戏谑的看着张晨。

“牛奶味的”

“青草味是谁的?”

“郭、郭阳的”

“腺体露出来”

“好,啊?”

-----------------------------我是分界线------------------------------------

tag打九晨和阳晨,因为九晨这章有涉及,阳晨是因为这一篇都是的其实。

一起讨论发展呀,一起玩呀。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