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初暖

想和老婆贴贴。

(梦尊)我回来了(1)

不务正业的一天ε-(´∀`; )

碰到了一个好玩的APP,就试了试。对,这就是我为啥突然写这个的原因( ^ω^ )

人物ooc有,无逻辑有,时间线私设是小尊第一次消失之后。永梦那边时间线是都结束了,和平时间,但是会偶尔出现小怪。

----------------我是分割线-------------

   不知怎么的,永梦一直有种背后有人在盯着自己的感觉。但是一回头,却又什么人都没有。但是本着相信科学的精神,永梦决定做点事情打发这种感觉。

    最近一款名为吃豆人的游戏很受欢迎,当然,做为天才玩家M准备今天来个一命通关。但一个人有感觉有些孤单和惊悚,于是永梦立即跑到隔壁将帕拉德叫来。

    “所以,你这么紧急地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陪你打这个游戏?”帕拉德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永梦。

    “好了好了,比赛吧,看谁先打到第100关。”永梦决定忽视帕拉德的抱怨,用点小技巧让帕拉德同意游戏。

    ......

    “胜负已定,我赢了!”永梦看着还在操纵着小球跑在迷宫里的帕拉德,高声说到。顺手放在桌子上面的水杯,刚刚喝了一口,“帕...帕拉德,你刚刚是不是给我倒了杯水?”

    “你在说什么,什么水,要倒也是你给我倒好不好?”帕拉德的注意力还在游戏机上。

    “你,你有没有觉得你旁边有点......”永梦抬头看向帕拉德的时候,也看见了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那个人影的注意力好像全部被游戏吸引,目不转睛的盯着游戏机屏幕看。

    “永梦,你到底想说什么,我旁边哪有...什么人?”终于将游戏结束的帕拉德看向永梦,随着永梦手指的指向看去。“woc……”真的,帕拉德真的不是故意爆粗口的。人影好像也发觉了永梦和帕拉德能够看到自己,立马兴奋了起来。

    ......

    “所以你是说,你十八岁生日那天被叫做眼魔的杀死,本来集齐15个眼魂就能复活,但是你救了哥哥的妹妹,所以99天到了,然后你不知怎么的就在这间屋子里了?”

    “是的,我叫天空寺尊,你们叫我尊就好。”

    “我是永梦,他是帕拉德。”永梦看着面前这个还处在兴奋中的少年,不知为何有一丝丝的心疼。“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哎?”尊显然并没有考虑到这方面。

    “要不你明天和我一起去医院,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啊,麻烦你了。”

    “我有个问题,话说尊你这种状态需要睡觉吗?”帕拉德看着尊研究道。

    “应该不用吧……我没有想睡觉的感觉啊。”尊还怕永梦和帕拉德不信,立即站起来蹦了两下。

    “我可以玩一下那个游戏机吗?”尊之前看永梦和帕拉德玩的很起劲,于是心也有些痒了起来。

    “可以,那尊你在里玩,帕拉德你可以回去了,我也可以准备准备去睡觉。”永梦看尊不需要睡觉,并且对游戏机很有兴趣的样子,便决定让尊在夜间玩游戏。自己明天还有医院的工作要做,至于帕拉德,永梦对于他天天呆在家里的做法很不赞同,于是默默的在心里决定明天带着帕拉德一起去医院。

---帕拉德回去了,永梦睡了,尊还在玩游戏----

    “唔,看我一命通关”不愧是天才玩家M,做梦都在打游戏。

    这一夜,尊目睹了被子掉下床的一百种姿势。终于在一百零一次的时候永梦醒了。

    “我的天,你怎么?”很明显,刚刚醒来的永梦还处在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的境况。

    “奥,永梦你醒啦。”尊看永梦醒了,慢慢放下手中的被子,缓缓的坐在椅子上,“不过,我好像有点困了呢……zzzzz”

    “嘛,也不早了,得赶紧收拾收拾去医院了呢。”永梦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疑似因为帮自己盖被子所以累到睡着的尊,决定暂时不把他叫醒。

    “尊,尊,该醒了哦。”大约过了半小时的样子,永梦摇了摇尊,准备叫他到医院再睡。

    “唔,好。”

-------尊迷迷糊糊的跟着永梦到了医院-------

    “小尊,你可以在这里睡一下。我先去工作,中午的时候再和前辈们商量一下。”永梦知指了指旁边的沙发,尊对永梦的决定并没有什么意见。

    “你好,我叫poppy。”poppy见尊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感觉很无聊的样子,便主动上前打招呼。

    “你好,我叫天空寺尊,你可以叫我小尊。你是怎么做到的?怎么会从游戏机中走出来?”显然,这已经超出了尊的理解范围内,即使尊的出现也不在能够理解范围内吧。

    “哦,这个不重要,要不要来玩局游戏?”poppy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索性干脆拿游戏转移一下注意力。

    “好呀。”

    所以,等永梦帕拉德和镜飞彩回到中心的时候,看到的便是尊坐在游戏机面前的场景。

-------------所有人都坐在会议室---------

    “天空寺尊,十八岁,男,十八岁生日被眼魔杀死,九十九天后没能复活,昏迷后便出现在永梦的房间。以上”镜飞彩对尊的来历总结了一遍。“所以说小尊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形态以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吗?”

    “是的。”

    “那你想回去吗?回到大天空寺去?”poppy问道

    “暂时不想回去,我现在还不稳定,我怕有一次消失......”尊眼前仿佛出现了他消失时候明理、御成、诚哥他们伤心的样子。

    “那就呆在这里吧,我认命你为游戏病医生助理,负责帮助永梦他们处理游戏病的事。”擅黎斗听完叙述后便决定到。“哈哈哈,我就是神啊,为我的英明决定而臣服吧……”

    “好的,我一定完成任务。”

---------------第一节结束--------------

其实是准备一章就写完的,但是没想到自己废话那么多。

身在北极圈的我想许个新年愿望,希望来年的我有很多文文看,我所处的圈子可以脱出北极圈直蹦热带。给大家拜个早年啊,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遂。

对,就是这个软件,就是这个开头与结尾,所以有了这个注定会很俗套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